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6.8.12 MONDAY


今天不分享多余的照片了~
因为懒~!
昨晚突然花了三个小时来整理我的部落格~
我的部落格也变了少少!
粉红色很多!
照片的位置也有点不一样了!
也加了一个cbox~!
歌也换了一首就是(嫉妒)
我觉得蛮好听的~!

昨晚也睡得不太好!
因为枕头跌去地上了!
太懒睡了!
嘻嘻~
^^

我每天都在倒数!
因为自己还剩下4个月的时间~
留在学校!
倒数-倒数-倒数
其实我一点都不期待~!
因为我不舍得!XD
尤其是学校的生活~
以后有什么活动都没有我分了!
好了~
今天也不写多!
就只是些那么一点点~!
因为不想冷落了我的部落格~!
 呵呵~



完毕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