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17.8.12


HAPPY HOLIDAY~!
星期五,放假了~
其实也不是很开心和兴奋~
因为放假会跟闷~!
除了呆在家里和做工~都没有什么好特别了~

今天对自己有点失望!
因为我真的很用心的去考试~
结果成绩73分~!
不及格~!
我再次的去考第2次~
结果及格了86分~!
算及格了~
压力放下了~呼呼

很多人我问我明年打算怎样阿~
我并不想回答~
就说(明年事明年算)
我知道我没礼貌
可是我真的不想回答~
><

我看放假了,我都不会准时睡觉~
准备做熊猫了~@_@
有时候上面子书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~
呆呆的坐在电脑前面~
发呆
通常女生上面子书都是看(帅哥)
我就不一样
我喜欢看美女多过帅哥~!
不是就看那里有地方玩~

^^

今天偷拍的~
不错吧~
他们看起来很开心~
今天下课完后~老师都给我们玩到放学~
很开心~
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坐在一起玩卡了~
希望还有下次~
^@^


我的宝贝仔~
它受很多人欢迎~
带它出去妈妈的店坐坐~
它竟然可以 吸引到外国人抱抱它~
真羡慕~
还有人说要做我的狗
呵呵
有时候我会问问我自己~
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它~我会怎样~?!
我一定会很伤心~不再养狗了~
我可能会变回安静不笑的自己~
因为它太了解我~
不放弃我~
不生气我~
还会安慰我~逗我开心~
比人还要好~!xD
muack~^3^





完毕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