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7.1.13


每次想上来写点自己的状况~总是不得空~
现在我抽了少少的时间上来更新
不知不觉一月份过的好快哦~
现在都在迎接新年的到来~各有各忙的~
而我呢!?
感觉无所事事的,生活也和以前改变了许多~
有点不习惯和讨厌
但是都没有办法,人生中是有点不同
毕竟今年17岁~!
我对自己有什么想法呢~
想用功点~读完今年~
想快点考车~
hmm~~~
暂时只有这两个~
也不懂,接下来是什么打算~
只想最好今年少点麻烦~少点敌人~
很废吧~

我在这期间!我很少出门啦~
也没有和学校拿过假期~
觉得自己很厉害啦
以前一个月,至少会拿4个假期~
一年都不知道请假了多少次~我看超过30次吧~
老师都习惯啦~
现在新环境,新学校~
没机会啦~想得美啦~!

说真的我很顶不顺啦~
以前太过自由,常常逛街~
好像购物狂一样~
一个月都可以用很多钱来花~
现在也不是不好~至少出门~少花钱~
也希望自己也能习惯习惯下~
现在只好等3月放假,出国玩一玩~
放松下噢~
@^_____^@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,压力还是胃口不好~
老是没有胃口吃饭~
有时候一天都不吃一餐~
都不觉得饿~
我的胃,到底还在没有哦~
其实自己也蛮怕有胃痛~可是实在吃不下哦~
就是怎样我连续没有胃口一个月啦~
人人见我,都问我是不是减肥~
天吖~
希望有一天我能肥会一点点~
(@>.........<@)



这个星期和我宝贝去公园拍的合照~
我就来抱不起它啦~
sibeh重~!
它贪玩和闹脾气的时候~
我真的没有它办法~
它太有米了~抱不稳~抓不稳~
我也和它斗硬~!
到后来不是它来爹我~就是我去爹它
我的名字现在不只是carmen ho啦~
也升级做了yippi妈妈~
养你好不容易噢~!还记得它小时候常常抱它靠在我胸口睡觉~
不然吵死人~
有时候它生病,我到晚上4点还睡觉~
喂它喝水和吃东西~
跟本是无法的安心去睡觉~
这一刻,我体会到我妈妈的感受了~
当我生病时,他也是陪我身边噢~
><
我常问我自己,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它会怎样~
我看我已经是哭成泪人啦~
我好爱它哦
MUACK^3^




YIPPI&CARMEN



Everything is wonderful start and I hope happy every day~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