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enang


哈喽
我已经好久没有上来更新啦~
部落格冷落了很久~
刚去penang回来~
三天两夜
很想说很不够玩~
去那边除了吃和玩
其他的都很享受~!
这次和vicky的一家人去玩~
很不错哦~
也很照顾我~
带我到处玩~
还给我住VIP酒店
真的很谢谢他家人~
^_______^

最后一个月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12月份到来了
我也在迎接我的17岁~
感觉上老了~
时间不等人~><
圣诞节就要到来~shopping 都是挂满圣诞树~
很有气愤的感觉
^@^




好漂亮的一片海景
本来是说去玩水
结果妈妈说去海边玩水好危险
所以我也没去玩
只好去吹海风拍拍照
去海边抓螃蟹
超可爱的
小小只
玩沙做城堡
有够小孩子的~
><


bu bu bu
吹泡泡
这张照片我有够矮小的
老我最老
矮我最矮
我要长高吖
><





希望下次不是过几个月再上来更新


完毕啦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