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8.9.12 friday~

我已经半个月没上来更新了~
今天再累都要更新~!
不知不觉九月来的很快~我没一天每一个月,我都在倒数~!
还有剩下两个月多的时间在学校~!不舍得~!
以后学校有去那里玩都没有我分了~!
最不舍得就是学校的生活~
我的脑已经安排好好,明年要做些什么了~
转啊转啊转~
好累~压力很大~
终于要面对社会上的生活了~
最怕就是面对陌生人~
有时候不知道我的胆量去了那里~
><

看吧~!四眼妹~!
我从来没有带过眼镜上学~
因为羞~!
大多数在家里读书带~
呵呵
最近早上我都很喜欢懒床~眼睛眯眯~
睡不醒~
结果去学校给老师访问我~
干嘛不够睡~!
><

今天也超讨厌的~!
因为运动结束了后,我就去排队换衣服~
老师竟然走过来说我和我的朋友~!
她说我们的裤子太短~!
我冒汗~!= =!
运动都是将穿的拉~
还给警告~!
我真的pei~!!!!!!
><


明天假期没读书~!
happy~
星期一也是没读书要陪妈妈出去~
每天说闷
其实是不是自己太自由了呢~?!
我看要少出街了~
><

Tomorrow will be better


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