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14.10.12


短短的几个月,我都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~
还是一句话(懒)

照片暂时拿面子书的来分享
因为也是懒~哈哈

现在我每一天都在倒数,还有两个月的时间
真的很不舍得学校的朋友仔~
><

最近我都在忙着练琴~
因为老师要我和两个男同学一起表演~
拉小提琴~

压力蛮大,怕出丑~
这个星期四老师还请其他音乐老师来听~
还要拉给他们听~shit~
我怕还没上台我就发抖~

还是好好的练习~
><

这几天我都老实不专心的去上课
也经常不上课
心里已经给我玩疯了
只想到玩~

明年月头又出国玩了~
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?
没有做会学生的本分~

呵呵
还是玩完明年出国回来就不玩了~
^______^


LOVE MAMA

我的yippi仔~
昨天一大早就带它出去到晚上还回家
它真的是我的宝贝哦

很多人多说我的狗很胖~
说它很好命= =
我也将觉得,它真的花了我不少钱
每次带它出去和朋友见面
他都很欢喜

我一走开,就哭到不停~
没有人可以抱的稳它~

然后他们就会说
yippi妈妈快回来,你的宝贝哭了
天~

我好像真的做了它妈妈
有时候抱紧它,就会想到它小时候是多么的mini~
现在又胖又大
做你老母都不简单

><


它真的很会看镜头~
smile~^______^

伊比仔

muack^3^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